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郊野義務搜索隊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482|回復: 0

CVST Callout / 2015年03月01日 星期日 / 烏蛟騰

[複製鏈接]

66

主題

2

好友

4371

積分

管理員

發表於 2015-2-24 08:55:02 |顯示全部樓層
CVST Callout / 2015年03月01日 星期日

====================
搜索日期:2015年03月01日 星期日
召集對像:二級山藝的同等資歷/經驗,或有搜索經驗的人士。
集合時間:09:00 集合
集合地點:港鐵 大埔墟站
現場收隊時間:大約16:00(現場宣佈)

有意者請以電郵(電郵﹕cvst.hammer@gmail.com)回覆,以便確認人數;亦請提前到達集合地點,以便準時出發。

統籌人:Hammer
409對講機頻道:(現場宣佈)

搜索背景:2015年02月01日失蹤中國籍男子尹威
大致搜索區域:烏蛟騰附近一帶
大致搜索地形:山徑、山坡、草叢、灌木叢、護土坡。
現場特殊情況:小心有蜂、有狗亦可能有蛇;請穿有筒的遠足靴、防水及安全手套,攜帶行山杖、花剪、護目鏡或太陽眼鏡

請穿或帶以下個人遠足裝備:
衣服裝備清單:長袖上衣、長褲(勿穿牛仔褲)、手套、遠足靴、太陽帽、風褸、汗巾/毛巾、保暖/後備衣物、晴雨用具、哨子、電筒或頭燈(連後備電池)、行山杖、手提電話、個人急救包、護目鏡/太陽眼鏡、筆及記事部、指南針、地圖。
特別必要裝備:太陽帽、雨傘、個人急救包、有筒遠足靴、皮或厚棉手套、護目鏡。

其它建議裝備:防曬霜、驅蚊用品、GPS接收機、409對講機 (連後備電池)、花剪、望遠鏡。

自備地政處郊區地圖:新界東北部
糧水:自備午餐乾糧,最小3公升水起步,附加電解質飲品。
補給:現場或有補給。
天氣:http://www.hko.gov.hk/contentc.htm

特別注意個人急救﹕熱衰竭與中暑的處理,並特別留意有關預防方面。

====================
惡劣天氣:在集合之前三小時內,如果天文台預先宣佈將會懸掛或經已懸掛「黃色暴雨」警告或「一號熱帶氣旋警告」或以上時,是次活動便會取消。
另外,若然本港天氣有可能於活動當日出現明顯轉壞或持續出現惡劣天氣過程的情況下,是次活動或會取消。
詳情請留意電郵通知,或致電統籌人聯絡電話。

注意:參加者需跟據個人能力及現場環境決定是否參與,請參考天文台所發出的信息,唯實際情況及條件可能會因應現場環境而有所不同。

====================
郊野義務搜索隊 ~ 免責聲明
郊野義務搜索隊是本次包括但不限於搜索、練習的活動(以下統稱為活動)之統籌者,乃免費及義務性質籌組及聯絡本次活動,各出席者於參與本次活動前已清楚理解在參與活動期間所發生及涉及之一切法律、賠償、受傷及意外等責任,一概與郊野義務搜索隊(包括但不限於其召集人、領隊、聯絡人、負責人及指揮)(以下統稱為免除責任者)無關,凡參加本次活動之人士,包括但不限於免除責任者及任何出席人士(以下統稱為出席者),必需細讀本聲明並同意接受及確認下列之「免責聲明」:
1. 出席者已年滿21歲及身體(包括生理及心理)健康,並無任何疾病。
2. 出席者有足夠能力和足夠經驗參與本次活動。
3. 出席者明白本次活動均沒有為任何參與人士,包括但不限於任何出席者,購買任何保險。
4. 出席者同意郊野義務搜索隊(包括但不限於其召集人、領隊、聯絡人、負責人及指揮)及任何出席者對出席者均沒有任何注意義務,郊野義務搜索隊(包括但不限於其召集人、領隊、聯絡人、負責人及指揮)亦不會提供任何器材及裝備。對於所有調動及安排,出席者有責任衡量是否參與本次活動並需自行衡量參與本活動所需要配帶的器材及裝備是否足夠。
5. 出席者瞭解在本次活動過程中,或需於包括但不限於山徑、山坡、草叢、灌木叢、護土坡及溪澗中進行,更可能在不良天氣情況下仍然進行本次活動,出席者同意自行負責上述潛在的危險。
6. 出席者瞭解並同意免除責任者無須對其出席者、其家人、其繼承人或其受益人因出席者參加本次活動及因包括郊野義務搜索隊(包括但不限於其召集人、領隊、聯絡人、負責人及指揮)、出席者及任何人士在內的任何一方所犯的間接或直接疏忽造成的任何傷害、死亡或其他損害,承擔任何形式的法律責任和義務。
7. 出席者進一步保證,其出席者、其出席者家屬、其遺產繼承人或其受益人不能在其出席者參加本次活動時,因為其出席者報名參加本次活動而對本次活動及免除責任者進行任何形式的法律訴訟和索償要求。
8. 出席者也瞭解,本次活動是一項極耗體力的活動,在進行本次活動時會出現耗盡體力情況,若因疾病發作(包括但不限於心臟病發作)、驚慌或其他因素等受傷,其出席者明確表示自負其責並保證不會向免除責任者追究責任。
9. 出席者瞭解並同意出席者不會接受失蹤者或其家屬任何報酬。
10. 進行本次活動前,出席者必須細讀「免責聲明」,並於其上簽名確認及同意所有條款。

============================
在出門前請留下當日行程與家人及統籌人手機號碼(CVST緊急聯絡電話:6302 2364)。
參與搜索的成員需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並且考慮自購意外保險,在搜索進行期間必需考慮保障自身安全為先。
進行搜索行動前,出席者必須細讀免責聲明,並於其上簽名確認及同意所有條款。

多謝合作!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Archiver|手機版|CountrySide Volunteer Search Team 郊野義務搜索隊

GMT+8, 2024-3-29 17:54 , Processed in 0.032508 second(s), 7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頂部